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四服药剂

day51-53

性转注意!请自行避雷,感谢合作!

有什么cp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叶神要出手了要出手了要出手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四服药剂

镜头重新回到战场中心。

因为周泽楷意外的援助,王杰希一方正在逐渐稳固胜局,但即使如此,此时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喻文州虽然战力不强,但她高超的头脑却能够帮助她和黄少天在几个攻防转换之间扭转局势。

“看我剑剑剑剑!”

周泽楷开枪射击,飞出的水弹在空中交织出密集的火力网。然而黄少天此时却突然凭空挥剑,硬生生的将那些子弹打飞,站在她身后的喻文州再一次举起灭神的诅咒,魔力在杖尖凝聚,然后以刁钻的角度发射——这是一个切割术,目标是王杰希的灭绝星尘。

王杰希闪身躲开,紧接着又是一排密集的光箭,随后空中只能挥舞六次扫把的设定发动,落地的瞬间,六芒星在她的脚底下亮起——六星光牢。

术士的吟唱再开,这一次召唤出的,是通往异世界的大门。


叶修从花坛旁边起身,眼角的余光扫过正在朝着边走来的女生。

“肖时钦?”陈果比她更早看见,不由得出了声。

齐刘海长马尾带着圆框眼镜的知性女生脸上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走上前来。

“请问你是?”肖时钦歪着头,嘴角带了一点笑意,学姐的风采展露无疑。

“肖时钦你来这儿干嘛?”结果陈果还没开口,叶修就已经先插了进来。

“前辈,晚上好。”肖时钦认真的打了招呼,顶了顶眼镜,“只是发现这里有荣耀的子民在决斗罢了。”

“你莫非是也想掺合一把?”叶修笑着问道。

“过奖了。”肖时钦再次微笑着顶了下眼镜,镜片反射着夜灯清冽的光,“但谁不想拣个便宜呢?”

“呵呵。”叶修耸肩。

“你们在说什么?”陈果问她。

“大概是肖时钦也想加入混战。”叶修叼着烟比划。

“我去你好歹帮我阻止一下。”

“我是围观党,不参与。”

“滚!”

“那我滚了啊。”

“别别,行,你等会儿,有话好好说行吗。”

“是你先不好好说的,怪我咯?”

“好好好,都怪我……”陈果泪流满面。

“不过加不加入其实都无所谓,我刚都说了,她们有自己的分寸。”叶修一脸认真的补充道。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先阻止上面那四个。”陈果据理力争。

“不,再等等。”

“你干嘛?”

“研究研究她们的脑回路,好一会儿我去阻止还能完整的回来。”

陈果无语的斜视叶修,她依稀记得,半年前荣耀市最大的混混集体联合讨伐叶修,但却最后元气大伤,从此再不敢挑衅的事情。

“她们比混混还可怕?”陈果无语的问道。

“是真可怕。”

“怎么个可怕法?”

“就是弱智和高智商神经病的区别。”

“……”


“代号生灵灭,向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发起挑战。”

肖时钦微微一笑,手中的机械道具已经在她的操作下在场上穿梭。

陈果此时已经不知道是阻止好,还是围观好了。她正陷入两难,突然兜里的电话响了。

“喂,冯校长?”陈果心说屋漏偏逢连夜雨,一面接起电话。

“啊,小陈啊,我有个文件要给你,现在你在哪?”

“没事,校长,我明天自己去取就行了,怎么还能劳您来亲自送。”

“没事,我也要回去了,顺路走走。”

“老班在运动场。”电话旁,叶修突然大喊了一声。

“那边是……”冯宪君的声音听上去明显带着疑惑。

“阿哈哈哈哈哈,您刚刚是幻听了吧,什么也没有,我人不在运动场,文件我明天去拿就好,校长您回家吧!”

“没事没事,我就过来了,你别走啊。”

然后冯宪君就笑呵呵的挂了电话,心想自己真是个随和体贴下属的好上司。

陈果泪流满面的看向叶修。

“我去你大爷!!!”

叶修一脸淡定:“老冯要过来了啊,那就没办法了,关爱老冯人人有责。”说罢,她一提千机伞,步伐轻松的走近混战中心。

然后她扬起手腕,千机伞末端垂下一颗雪白的圆珠。

“代号君莫笑,向全场发起挑战。”

说话时,叶修嘴角一挑,刚才还慵懒的眼睛顿时眯细。

陈果觉得此时的她像是个经验老道的猎人,武器已出手,猎物的踪迹已觅得。

一切就要终结。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