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三服药剂

day31-35

真•叶All

性转注意!请自行避雷,谢谢合作!

每更有什么cp打什么tag,占tag抱歉

小周上线(≧∇≦)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三服药剂

一时间飞沙走石,不知何时已经披上一条短斗篷的喻文州嘴里念念有词,暗色的诅咒之力在她的手杖灭神的诅咒上凝聚,一排光箭朝着王杰希的方向飞去。

而此时王杰希却早已察觉,她眉毛一挑,变换走位引诱夜雨声烦上前,但夜雨声烦也不是什么笨的人,她迅速一个后退,顷刻间便已经由攻转守。王杰希引敌不成,暂且佯攻夜雨声烦,激战正酣中冷不丁一个急转,灭绝星尘就已经朝喻文州而去。

叶修就蹲在操场边上,嘴里点了根黄鹤楼,围观眼前堪称激烈无比的一对二的战斗。

“叶修?”突然有人走到她身后,叶修没回头,叼着香烟任凭白色的烟雾在夜幕中悄悄散尽。

“班主任啊,晚上好。”她回道,语气慵懒得似乎一点儿也不担心抽烟被抓包。

“你们在干什么?”陈果无语的看着场上正缠斗的王喻黄三人,感觉自己嘴角抽了抽。

“见证荣耀的一战。”

“啥?”陈果没听懂,不,也不想听懂,反正她也不太明白叶修的话里究竟是啥意思。

“诶,你不知道么?”叶修叼着烟抬眼看她。

陈果摇摇头:“我还更想问她们是为了啥打起来的,还有你不去阻止一下么?”

“老冯派你来的吧,辛苦了。”叶修一脸大姐大的表情似是很懂的点了点头,然后她两指夹着香烟磕了磕烟灰,拿着香烟指了指场上的三人,“这种就是中二病,无论是谁都会有的时期,觉得自己有某种超能力,只不过恰好这三个电波一致,凑到了一起。”

“中二病?”陈果纳闷。

“不明白就去问度娘。”

“那照你这么说,你也有过?”陈果带着怀疑的视线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然后视线停留在叶修肩上扛着的千机伞上。

“咳咳。”叶修尴尬的清嗓,“人艰不拆啊。”

“哈哈。”

两个人又沉默了一阵儿,陈果正在考虑该不该去夺了叶修手里的烟——冯宪君在她上任的时候跟她提过,别去管叶修抽烟的事情,因为根本管不住。所以陈果想了想思路又偏到了到底要不要亲自上去拉开那三个人,这一点冯宪君的意思是这批学生虽然疯是疯,但好歹也是学校数一数二的尖子生,能不惹的话,还是不要惹的为妙。总的来说,陈果现在这苦逼班主任的工作就一句话——伺候一帮特能作的,还得看着他们别把自己给作死了。

陈果迎风而立,泪流满面,脑内响起好汉歌。

风风火火闯九州哇!


此时场上情势瞬息万变,喻文州和夜雨声烦的配合不可谓是一种极致,将王杰希全面压制。原本力求稳妥打法的王杰希不得不恢复以往的战斗风格——魔术师。几个在空中堪称是诡异至极的变向,还有匪夷所思的攻击,对于大部分攻击都需要吟唱的喻文州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

而在三人没注意到的角落,另一个双马尾扎的很低的腼腆少女走近,她的手里还有一本翻开的黑色皮质的口袋本。少女拉了拉脖子上围着的浅粉色围巾,穿着白色长筒袜的腿纤细而修长,她慢慢走近,然后停下鞠了个躬,像是在做上场前的宣告,待她重新直起腰时,一双白皙的手上赫然是两把一红一蓝的左轮手枪,不,是左轮手枪样的水枪。

少女开始猛冲,穿入了战场中心,对着夜雨声烦和喻文州就是一记连射。

叶修在场边吹了个华丽的口哨,陈果不知道她那是感叹少女的与她腼腆外表不符的爆发力还是要感叹少女那跟她一样的往G上走的杯数。

然后陈果默默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给自己点了个蜡烛。

“我还是去阻止她们吧,这样一会要出事。”陈果说完就往那边走,结果裙子下摆却被叶修一把扽住。

“唉唉,别去,看她们打。”叶修拉着她说道。

“那她们一会儿把谁打伤了怎么办?你看那个黄少天手里那个竹刀,被打到可真是有要骨折的风险的!出了事你负责么?”

“我说老班啊。”叶修吐了烟头,伸出一只脚踩灭,谁知道她啥时候换了个称呼,“好歹也都是些学霸,是这个学校数一数二的人物,要是连战斗都不分轻重,还真是对不起她们的智商,所以你就安心当个围观党就行了,别没事找事。”

“诶,谁没事找事了?”陈果怒。

“你。”叶修特直白特诚实的回答道。

“吃我一拳!”陈果还是决定先下手为强,一拳挥出,却完全打空。而这过程中,叶修只是微微侧了个身。

“您就别打了,连我一个人都打不中,一会上去是要分分钟成炮灰的节奏。”叶修继续贫。

“……”

陈果心疼自己。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