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All】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二服药剂

day24-30

性转注意,前方高能注意,请谨慎避雷

作者废话多半天进不了主题心塞塞

喻总上线w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x


第二服药剂

叶修盘腿坐在自己的床上,突然打了个喷嚏。

王杰希停下收拾的手,一脸怪异的看着叶修。

“我没事。”叶修摆摆手,“倒是你怎么拿了个扫把来上学?”

此时,王杰希手里,赫然是一把形如某哈利故事里常见的魔法师用的扫把。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长柄的复古扫把,一脸一本正经:“这是灭绝星尘。我的银武。”

“灭绝星尘?”叶修毫无形象的抠鼻子,换来王杰希的一个点头加一个鄙视。

“你那把雨伞也是你的银武吧?”王杰希又问。

“它叫千机伞。”叶修对于王杰希对自己这把伞的名字毫不知情感到无比激动,一肚子坏水的叶修大大甚至可以想到接下来三年的美好生活。

嗯,美好生活的前提当然是建立在无数被她欺压的人类之上。


到了晚上,叶修随便掏了本课本在床上坐着看,突然外面传来了个女孩的声音。

“王杰希!本剑圣和队长来找你啦!我知道你在里面!出来出来出来!再不出来我进去找你知道不知道!”

叶修探身扒住上铺的铁杆,探出头去调侃王杰希:“哎呦,大眼儿这么受欢迎?”

王杰希在上铺屈膝而坐,面无表情的看了眼一脸坏笑的叶修,突然就从床上顺着杆子爬下来穿了自己的黑色小皮靴,提起那把灭绝星尘。

“你也来。”王杰希扭头招呼叶修。

“干嘛我也得去?”叶修歪着头问她。

“身为荣耀的子民,你有义务见证这一场英明的决斗。”

“好。”叶修点头提着千机伞穿了自己那双红色的滑板鞋跟在王杰希后面。


夜风习习,点着巨大照明灯的空旷操场上,两个女生一前一后而立,看剪影,一个手里好像拿的是把竹刀,另一个手里好像是个法杖。叶修看着那两个人影,又看了看眼前的王杰希,觉得王杰希就武器上来说,赢面不大。

“我压一顿宵夜赌你赢。”叶修说罢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虽说她不觉得王杰希会赢。

然后叶修就提着自己的伞一旁蹲着了。

围观嘛……

而那个提竹刀的女生也后退,来到了叶修这边站着。

来的是一个金发马尾的女生,而现在这个站在叶修旁边笑眯眯的是个棕褐色头发的女生。

“前辈好。”褐发女生走过来的时候,温和的朝叶修打招呼。

“你好。”叶修笑,然后她去摸裙子口袋里的烟盒。

“我叫喻文州,是荣耀班的。想必前辈是叶修吧?”

“嗯。”叶修点头,对于新生的温和有礼十分满意。

“是王杰希叫前辈来当见证人的吗?”喻文州过了一会儿问道。

“没错。”叶修点点头,然后指着眼前对着站着的两个人,“啥规则?”

喻文州苦笑。


“代号王不留行,前来迎接挑战。”

“代号夜雨声烦,发起挑战。”

突然之间,金发少女提刀而奔,脚下速度飞快,王杰希暂时后退,灭绝星尘握在手里,在金发少女趁机贴身的时候平抡出一个圆面,然后她身形一晃,躲过少女另一方向打来的一击,角度刁钻至极。然而金发少女却一点也不吃惊,她在说个不停,没错,是说个不停。

“诶诶王杰希好久不见你功力见长啊,但比起本剑圣来说还是差了一点儿,哈哈,看剑!不错,干的漂亮居然被你看见了!平斩横切剑影步!仙人指路!落英式!呵呵,你抡个扫把很嚣张啊,看本剑圣怎么打爆你!!!”

叶修默默的点上烟,掏出俩耳塞。

喻文州微微一笑。

“代号索克萨尔,对王不留行发起挑战。”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