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六

day13

———————

其之六

某晚上,叶修再次摸进王杰希房间的时候,王杰希索性放弃了睡觉的想法,起身坐在床上。

“干嘛?这么热烈?”叶修也是要睡觉,嘴上难得的没有叼烟。

“我问你个事儿。”

“问。”

“你上次是认真的吗?。

“嗯。”

“……”

王杰希对此无言以对。

但他还是再次挣扎了一下。

“我是觉得这是你的人生大事,要慎重一点比较好。”

“我怎么不慎重了?”叶修反驳道。

“那找个男的就合适吗?”

“大眼儿,话不是这么说的。”

“那你说这话怎么说?”

“我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嗯。”

“没错,就你了。”

“你认真的?”

“我特认真,看我真诚的眼神。”

“别闹,说正事儿呢。”

“我没闹。”

“好吧……就算你不是开玩笑,我觉得咱俩也不可能。”

“怎么就不可能呢?大眼儿,话不能说的太绝对啊。”

“……我压一包烟赌我绝对喜欢不上你。”

“行呗,那我压一个键盘吧,你喜欢用的那型的。”

“……”

“反正一起过呗,弄一弄一辈子就过去了。”

“我可没你那么凑合。”

“呵呵。”


所以说,叶修这人平时要么就是太嘲讽,要么就是老是看上去一点儿也不正经,到了关键时刻说真心话的时候反倒是没那么显得真实可靠了。

所以,我们的魔术师大大也没料想到叶修完全对自己是真情实意的。

总之这场对话就以这么奇葩的方式落下了帷幕,然后两个人又是很长时间没再次提起过这个。

倒是叶家人挺上心,叶老太太某次还叫了叶修和王杰希一块去家里吃饭,饭桌上“小王”一个劲的叫,还不停夹菜给王杰希,除去叶修在一旁感叹自己在家里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了被叶秋得意的嘲讽外,王杰希觉得不是很好意思。


反正日子还得过,叶修依旧每晚被两只猫霸占床铺。最近大爷长大了些,一大一小的两只眼睛显得愈发的明显,而老大依旧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上去就像是八辈子都没睡过觉了一样。

结果这天晚上好死不死的下起了大雨。

王杰希这会儿人还在公司里,还正在加班。他已经吃罢了晚饭,本来手上的活儿都做完了准备要回去,就看见外面已经是倾盆大雨,偏偏雨伞又落在了家里,王杰希只好又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做明天份的工作。

办公室里大半的人也都没走,王杰希忙到一半,突然就听到嘈杂的声音,结果这声音不减反升,他最后忍无可忍抬起头看发生了啥事。

然后。

然后他就看见了叶修。

叶修站在门口给一群人写签名。

完了他背上还有两只猫。

“哟,大眼儿!下雨了哥来接你,开心不?”

叶修签完了王杰希那群同事份的名,抬起头正好看见从显示屏后面冒出半个头的王杰希,就特没形象的朝他招了招手。

不开心。

王杰希否认了自己刚刚那一种激动的心情。

这不科学不是么,本来自己工作做的好好的……

等等,他跑公司里来干嘛?!

此时王杰希的那帮同事们已经跟叶修聊了起来,话题首先是围绕叶修背上的两只猫展开,最后众人纷纷掏出手机合影发微博作留念吸引粉丝仇恨。

王杰希只得在骚动变得更大以前收拾好了东西,提着包凑到叶修那里去。

“你来干嘛?”他问道。

“来接你,你看雨下这么大你早上又不带伞。”

王杰希仔细回想了一下。

“平时我都把伞放包里的。”

叶修看着他,咬着一根没点着的香烟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不会是故意的吧?!

王杰希忍住了瞬时化身黄少天的冲动,让自己冷静了一下。

“你故意的吧?几岁了还玩这个?”

叶修倒是毫不介意,回了他一句当年孙哲平用过的名句。

“哥愿意。”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