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四

day11

我发现我没保存,于是索性重写第四部分,算了一天,嗯……(喂

还有这个跟之前的剧情不一样,嗯……开头一样(你走

————————

其之四

总之,第二天早上起来,叶修还是带着两只猫出了门。

王杰希去公司,遇上办公室的同事,大家的头句话都是:猫呢?

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有多看热闹不嫌事大?


一周很快过去,星期天,王杰希得了空,坐在家里的电脑前捣鼓。他从退役以后就鲜少上荣耀了,偶尔突然想起来,就买了张卡练着,现在他操纵的魔道学者正在千波湖练级区悠闲的刷怪。

叶修的店平时是不会在周末关门的,所以此时他还在店里忙活。而大爷和老大两只猫却依旧是选择了跟着叶修去了店里。

真是一如既往哈。(不是

结果玩了一半,王杰希就听见有谁开门进来。他退了游戏,走出房间,看见叶修带着两只猫从门外进来。

“你怎么这么早?”王杰希偏头看了看墙上挂着的表,连中午都不到。

“家里那边出了急事,要叫我过去一趟,老头子今天不知道干了啥事给昏过去了。”叶修咬着根烟,看上去有些焦急。

“没事吧?”

“大概没事,但我得过去搭把手,要不你也来帮个忙?”

“走。”王杰希说完就去拿自己的外套。

叶修放下大爷,摸了摸老大的头,一脸的严肃,一脸的郑重其事。

“老大,我和大眼儿要出去一会儿,带着你们不方便,我交给你一个光荣的任务,保护大爷的生命安全……”

王杰希无语的看着认真又严肃的一人一猫。

然后他就看着老大默默的叼着大爷的后脖颈,去了客厅……

“叶修。”王杰希开口叫他。

“干嘛?”

“你啥时候会说猫话了?”

“这事王半仙儿你还好意思说?”

“我怎么不好意思了?”

“那你给我说说你啥时候会看面相的?”

“我啥时候给人看面相了?”

“得,你再贫我们就要迟到了。”

“……”

叶修话题转移之快,王杰希无奈的跟着他往地铁站走。


到了医院,叶修才发现自家老头只是单纯的定期住院,说晕倒了只是要骗他来。

“我就知道。”叶修一边说一边痛心疾首的摇头。

“诶对了,叶修,你到底要啥时候结婚?”叶家老头拍了拍床铺,“都奔三的人了,好歹给有个着落了,之前给你介绍的那些个姑娘哪个不好?你怎么一个都看不上眼?”

叶家老太太也在旁边补刀:“就是。在这样下去啊,没姑娘要你了怎么办?”

“我一个人过就挺好啊。”叶修耸肩。


王杰希这会儿正收到了工作上的短信,站在偌大的病房里的靠门的位置。叶家的人聚了一屋,他这个外人不管怎么看都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大哥我前面给你介绍那个不是挺好?跟你一样也是干电竞的。”暗暗感叹自己机智无比的叶秋趁机也跟着起哄,得到来自哥哥的眼刀一枚。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说说呗,要是合适了,妈就同意了。”

“那我要是说了,你们就得保证不给我安排相亲。”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

“行。”叶老头点头。

“ta。”叶修指了指屋里站的一个人。

众人朝他那个方向看去。

王杰希正站在那里发短信,突然觉得不太妙,一抬头正看见叶家老老小小都用一种精彩的表情看着他。

众人前进一步。

王杰希本能的后退一步。

“大眼儿就挺好的。”叶修笑着说道,语气轻佻但是怎么听怎么认真。

“那我说了啊,以后不许再让我去相亲了,多耽误生意啊。还有我出去抽根烟,你们继续聊。”叶修说完,转身就走,走的时候还面带微笑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


王杰希没反应过来。

好啥好?

还有为什么所有人都要盯着他看?

还有叶家老头子为什么一脸“原来如此我明白了我投降了”的表情叹了口气?

还有叶家老太太为何看着他面露激动满脸都是“要是这样我也不能说什么了祝你们幸福”的表情?

叶秋默默的走上前来,两手拍上他的肩膀。

王杰希再次后退一步。

“辛苦你了。”叶秋一脸的“我遇到战友了”的表情说道。

至今仍未明白状况的王杰希大大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