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四-part 1

day 10

发了这篇胡言乱语的囤稿,下更我们还是回到谈恋爱的主题上去!(。

————

其之四

虽说昨天晚上叶修扬言要让王杰希把老大带到办公室去,不过好歹都是成年人,也懂得玩笑仅仅只是玩笑,所以第二天早上还是叶修带着两只猫去了店里。

然而王杰希去了公司,所有的同事见了他头句话就是:猫呢?

所以说你们一群人究竟是有多喜欢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同样这话问过也就过了,没人再提起这个。

而叶修去了店里以后,还是老样子,收拾收拾之后就开始登录荣耀,练级,刷怪,代练的时候顺带帮兴欣打野图Boss——这一点在他跟顾客商量的时候是早就说好的。

彼时叶修开店的时候,还拍了照片发微博来着,王杰希对他这行为不以为然,叶修个人的解释是这么好的宣传资源不用白不用,王杰希听完,转发了那条微博,让微草的粉丝冷静行事。好在叶修已经退役,赛场上已经失去了威胁,所以来店里的大多数都是慕名而来的粉丝,有些出了店特别激动的告诉自己的小伙伴说叶神的嘲讽感简直太赞了云云,一旁来围观的陈果表示他只是笑笑,不说话。

跟叶修熟的人都知道他比起从前来说,已经收敛了很多。毕竟他从前是职业选手,而现在他只是个普通的小店老板。

叶修野图刷了一半,突然来了顾客,他就叫魏琛他们帮他看着角色,自己转身招呼客人去了。魏琛表面上开玩笑说一会就让Boss红血的时候把他的角色给爆了,实际上还是带领着工会的人把Boss带远了点,让工会的人跑过来帮叶修看着角色。

下午的时候,叶修正拿着单子核货,一群不速之客突然到来。

“老大好久不见!”最先出声打招呼的是包子,他蹦蹦跳跳的冲进店里。一旁的老大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又蜷成一团睡午觉去了。倒是大爷跟着叶修在店里走动,被突然窜上来的包子吓了一跳,扒着叶修的衣服就上了他后背。

“包子啊,好久不见。”叶修笑了笑,看见三个戴着墨镜的女人从门外进来。

“过得咋样?”陈果进来就摘了墨镜,“我感觉天没H市那边热。”

“的确。”赞同的是苏沐橙,她也跟着摘了墨镜,冲叶修露出笑容,“我和果果还有柔柔一起来看你啦~”

“诶对了前面那个网吧的事情弄得怎么样了?”陈果冷不丁突然变了话题。

“我这不还忙着呢吗。”叶修叼着没点着的烟笑,扬了扬手中的货单。

现在正值职业战队的夏休期,所以兴欣的队长才能出现在这里。而陈果,兴欣战队的老板,前阵子终于如了常先的愿,上了次电竞之家,还附了本人的照片。一时间圈内纷纷拿蓝雨和兴欣来比较——蓝雨迄今为止还没有女选手,看来“和尚庙”的称呼还会再延续上一段时间。苏沐橙则已经到了职业的末期,已经再为新一赛季之后的事情做打算了。唐柔倒是和包子都早早退役,留在兴欣继续干回原来网管的老本行。

而如同魏琛之前所设想的那样,兴欣已经找到了君莫笑的下一任操作者。这人还是叶修在刷别的网游的时候偶尔发现的,被招揽之后,在上一届职业联赛上已经崭露头角。

不一会儿,方锐也晃了进来,装模作样的在店里转了一圈。

“不错啊,叶修大大,我以后退役了就来继续给你干吧!”方锐一边感叹还一边用爪子拍拍叶修的肩膀。

“现在干也行,喏,那边有个箱子,帮我搬过来。”叶修毫不客气的开始使唤。

“诶,不能这样啊,等我退役来给你干。”

“这不有句话是经验者优先嘛,你干了我就考虑考虑以后要不要给你留个位置。”

“叶修大大……”

“得得得,你们都停。”陈果阻止了方锐和叶修之间没完没了的互喷垃圾话,“说正事。”

“啥正事?”叶修反问她。

“就那网吧的事,你要弄的话,我趁着夏休的时候帮你点,包子退役了也能过来给你当个网管。”陈果说的是关于叶修店隔壁的事情。叶修店隔壁是个网吧,平时网吧的老板还跟他挺熟,可惜前阵子老板说自己得回家,就不干了,还问叶修要不要考虑把他手里的网吧给盘下来。

完了叶修就在游戏里和陈果组队刷副本的时候说了。陈果让他了解了一下详细情况,觉得可行,这就过来帮他张罗来了。

包子似乎是听了陈果和叶修的交谈,对于当网管这事儿特别上心,跃跃欲试,估计要是罗辑也在场的话,能被急死。不过除了来的这些人以外,剩下的兴欣的初代队员不是在工会部门帮忙,就是在训练营里面当教练,倒也不用操心这些事儿。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