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猫 其之三

day 8-9 让我偷个懒

最想写的就是第一句话,爽!

下次更新猴年马月……(望天

欺负了一下大眼,然后我基本都写完的时候平板自动关机,没存orz第二遍感觉没之前那么有笑点了,sad……

——————

其之三

微博上炸了。


这也正常,虽说职业圈大部分退役的选手离开后就不会再接触这个圈子,但也不代表粉丝们就不会抱有如果哪一天自己喜欢过的选手再登录微博发东西的幻想。所以叶修即使已经退役好几年,他的微博仍然有十几万的粉丝。

而昨晚叶修那一条突如其来的微博,在一群曾经的叶粉和王粉中迅速引起了轩然大波,而在役的选手们也不例外,在他们的带头转发之下,这条微博在短短几小时内便登上了热门微博和热门话题。

此时,王杰希站在公司的茶水间里,打开了手机上的微博app,看着十万+的艾特提示发愣。

他扔了纸杯,开始翻看自己的首页。王杰希的微博除了关注了一些自己感兴趣的po主以外,就是一些现役的和退役的职业选手的微博,此刻,他的首页上整整齐齐的被职业选手们拿叶修的那一条po刷了屏。最先开始转发的都是现在圈内的老前辈,见过王杰希本人的,跟他私交不错的,然后就逐渐开始扩散到本赛季或是前几个赛季的职业圈新人们,这之中没见过他的微草队员也掺合了进来,最后才是当年他在微草领导过的一群老队员们。

而大家转发的内容基本没什么不同,要么是说猫很有特点,要么就是说王杰希很萌。

比如现在在兴欣当副队混的风生水起的方锐:

@方锐V:好萌哈哈哈哈哈哈

再比如现在在兴欣当队长的苏沐橙:

@苏沐橙V:王队真的好可爱XDDDDDDD

再再比如已经退役却和喻文州关系密切并常常发微博的黄少天:

@黄少天V: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V 队长来看来看来看王大眼也可以这么萌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简直今日最佳已右键老叶你简直干的太漂亮了给你点32个赞还有队长和我想问问你啥时候带着大眼一起来G市说好的一起玩珠江呢

然后这条po下,除了日常的讨论黄少天和喻文州关系的评论外,还多了关于叶修什么时候去G市的猜测以及满屏的“∑(゚Д゚)叶神究竟和王队有什么关系?!”这样的话。

再再再比如话少的这一批人:

@韩文清V:噗

@张新杰V:扑哧

@周泽楷V:哈

@江波涛V:王队没事吧

最后一个看上去还有点良心。

再再再再比如微草的已经成为全明星的刘小别:

@刘小别V:虽然对不起王队但我还是要说:叶神GJ!哈哈哈哈哈哈拍的太赞了

小别你过来我保证不在竞技场虐你。

最后是已经当上队长的高英杰和兴欣未来的副队乔一帆。

高英杰发了个害羞的表情,还顺带向叶修和他问了声好。而已经成为除双鬼之外的鬼剑士大神的乔一帆也不例外,发的内容基本和高英杰相同。王杰希想起来之前他们几个还在退役的选手群里面开玩笑说乔一帆被叶修魏琛还有方锐这三个大心脏给带坏了,打法显得愈加的老辣狡诈,跟游戏外那个小心谨慎待人温和有礼的他简直就是两个人。结果叶修还进来发了个抽烟的表情,外加一个“呵呵”,魏琛也突然冒泡,跟着加了一句“感谢夸奖”,拉低了全部人的下限。

王杰希默默的关上了手机。

他想起刚刚刷屏的自己的那张照片,别说叶修虽然退役了,但手一点也不抖,照片里他尴尬略带狼狈的表情被拍的一清二楚,还有那只懒洋洋的看上去就是个死鱼眼的猫。

那只猫本来今天早上也是准备继续按照昨天的姿势跟着王杰希来上班的,只是在临叶修出门前,它看见挂在叶修肩膀上的大爷,就甩了王杰希,头也不回的跟着叶修走了。虽然王杰希因此得救了,但莫名被嫌弃了这种事还是让他有点心塞。

得了。

王杰希走出茶水间,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公司里这会儿还没到中午,正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气氛。王杰希带的这支团队还在赶一个项目,巴不得晚上少加班的众人在上班时间干起活来都是格外拼命。

是的,格外拼命。

但摸个鱼也不是不行的,对吧。

所以就在这种有些压抑的安静中,传来了一声“扑哧”。

这声音异常突兀,吸引了办公室里所有人的注意。然后他们看见自己的同事坐在椅子上用一种略扭曲的表情看着他们,这位同事看着他们,又看看王杰希,脸上的表情顿时更加精彩,然后他用颤抖的手指了指屏幕。

然后王杰希才发现他打开的是微博。

然后他就看着整个办公室的人全凑了过去,看过一眼之后都笑倒在了地上,完了还捂着肚子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挺萌的,确实挺萌的……

萌你大爷的。

王杰希腹诽的同时想起了大小眼的大爷。

你妹……

大爷蹲在叶修的电脑桌上打了个喷嚏。


王杰希办公室里的人都知道他原来是职业选手,还有好几个玩荣耀的找他要过签名什么的,最后还有的调侃说以后没钱了就收集他几张打草稿的纸拿到网上去卖,名字就叫做:原微草队长王杰希真迹,千金难求一张,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所以这次大家笑也就笑完了,然后纷纷掏出手机开始转发。

王杰希默默的回到座位上去了。


至于晚上叶修回来看见微博的转发量,那是后话。晚饭的时候叶修表示还没想好给新来的猫起个啥名字。

“其实还可以叫叶秋。”叶修嚼着菜说到。

“你好歹放过你弟弟。”王杰希反驳他。

“起名字挺麻烦的。”

“就叫老叶。”

“你真不怕你叫混?”叶修似乎对于自己和一只猫的称呼差不多不怎么介意。

“……”

然后那只猫就踩着王杰希的脚走过去了,似乎不太满意。

叶修表示你还可以再想想,直到这猫不过来踩你为止。

最后那只猫终于在听见王杰希说“老大”的时候,没过来踩他。

王杰希激动之余,不禁泪流满面。

叶修笑嘻嘻的点了根烟从他旁边晃了过去。

然后这个时候王杰希才想起来兴欣里有个包子,包子喜欢管叶修喊“老大”。


叶修的那条微博在两天以后已经渐渐归于平静。这天王杰希忙完了回来,家里饭都凉了,他在厨房里穿了个围裙热饭,老大扒着他的衣服窜上他的肩膀,动作虽然慵懒却十分精准,以至于王杰希都没能甩掉它。

王杰希只好任由老大蹲自己肩膀上,继续热饭,还好他只是需要煮个面。

“诶,大眼儿。”叶修突然跑到厨房门口叫他。

“啥事?”王杰希回头,就看见叶修手里是手机,手机的相头正对着自己。说是迟那时快,王杰希飞速的转头,可惜已经迟了。

“我开了秒拍30张。”叶修叼了根烟,然后再次爆手速。


这天晚上,叶粉和王粉们再次迎来了他们的春天。


@叶修V:大眼儿和他的猫[叼烟]@王杰希V


当晚便开始了巨大的轰轰烈烈的大讨论,话题当然是围绕着“叶神难道和大眼同居?!”的话题展开,无数cp粉一时上下斗法,很快话题又被带到“叶神x大眼or大眼x叶神”上面。

王杰希临睡前一刷微博,看了眼评论和二十万+的艾特提醒,然后再次刷新时,主页上赫然是叶修三十秒前发布的微博:


@叶修V:回复@花开花落:是的,更准确来说是合租//@花开花落:想问个问题!叶神真的是和王队在同居吗?QvQ


下面还是那条他一脸“?”转过来肩膀上蹲着猫的照片。

上一条是黄少天发的。


@黄少天V:卧槽闪瞎!@喻文州V 队长你对此就没有一点表示吗?还有老叶你太不厚道了啊不这么闪能吗能吗能吗//@叶修V:回复@花开花落:是的,更准确来说是合租//@花开花落:想问个问题!叶神真的是和王队在同居吗?QvQ


好吧,这回一大群大神被炸出来之后,今夜的微博也在安定的爆炸。

叶修发的那条下面很快被惊恐或是doge的表情填满,然后就是cp粉的撕逼,最后演变成为手牵手团结一心奔赴小康社会的互fo大会。

最后,令所有人完全爆炸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王杰希的微博。


@王杰希V:叶神你别忘了你也被一只猫抓着不放。@叶修V


下面是一张叶修出门的时候,大爷挂在他背上的照片。


@叶修V:呵呵,那我明天晚点出门,你带着你的老大好好玩。老大是那只抓着大眼儿不放的猫。//@王杰希V:叶神你别忘了你也被一只猫抓着不放。@叶修V


@王杰希V:你别……好吧我错了//@叶修V:呵呵,那我明天晚点出门,你带着你的老大好好玩。老大是那只抓着大眼儿不放的猫。//@王杰希V:叶神你别忘了你也被一只猫抓着不放。@叶修V


@叶修V:呵呵//@王杰希V:你别……好吧我错了//@叶修V:呵呵,那我明天晚点出门,你带着你的老大好好玩。老大是那只抓着大眼儿不放的猫。//@王杰希V:叶神你别忘了你也被一只猫抓着不放。@叶修V


王杰希无语凝噎。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