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狐仙 7.0-9.0

day3

我给自己点根蜡

有点羡慕能摸到杰西卡大大尾巴的叶神QvQ

———————————————

【7.0】

事实证明,摸动物(不是)是会上瘾的。

具体案例可以参照目前抓着王杰希尾巴不放还笑的一脸陶醉摆明就是欠打的叶修大大。

“怎么说呢……”叶修眯着眼睛,嘴角还带着笑,手上的动作不停,“感觉特好玩儿。”

“……有意思吗?”王杰希郁闷的回问道。

“别说,还真有。”

“你够了。”

【8.0】

“在我问你问题前,能答应我一件事情吗?”叶修咂巴咂巴嘴,捻灭了手里的烟头。

巴不得叶修赶紧问完赶紧放自己离开的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毛。

“什么事?”

“让我摸一下耳朵。”

“要点脸。”

然后叶修那毛毛的爪子就摁在了王杰希的头上。

王杰希作为狐仙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领悟到了一个人生,哦不,是狐生道理。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叶修表示:呵呵。

【9.0】

“那好我就问了啊。”

“快问。”王杰希此时耐性已经快被磨光。

于是他就看见叶修一脸严峻的坐在他对面,似乎是在大脑里斟酌了一下要问的问题。

“好,我想好了。”叶修伸手,摁住了之前的那枚硬币。

王杰希有点小期待的望着他。

“下次召唤的时候,出来的还是你么?”叶修说着往嘴上又叼了跟烟。

没想到叶修问这样的问题的王杰希登时一愣,然后点了点头,摁住叶修的那一根食指,将硬币拖到了“是”的字上。

“那我就走了。”好容易回答上问题的王杰希显得心满意足,叶修看见他头上的两个耳朵尖明显是因为喜悦而抖了抖,柔顺的大尾巴也在身后轻轻晃动。

叶神觉得心里被这一幕挠的痒痒的。

“嗯,再见。”完了叶修又把手指摁在了硬币上。

顿时鸦雀无声。

五分钟之后。

“我说……”

“嗯?”

“不带你这么玩的吧。”

“哥高兴。”

“滚。”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