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百日叶All】【叶王】狐仙 1.0-3.0

day 1

我估计我坚持不了,大概只会写叶王,叶黄和叶周

第一次写全职的同人,OOC见谅

大眼我对不起你TvT

—————————

【1.0】

“狐仙,狐仙……”

叶修一手撑脸,嘴里叼着点着的香烟,食指摁着桌上一硬币,硬币下方是一张写着字的白纸。

然后一只狐仙就站在了叶修房间的窗台上。(不是

叶修看了那只不明生物一眼,然后转过去拿起了座机。

“喂110吗………”

狐仙王杰希敲了敲玻璃表示他的不满。

【2.0】

“你谁?”叶修深吸一口香烟,看着对面坐着的人。

“狐仙,难道不是你召唤我来的吗?”

“狐仙?”叶修疑惑。

“嗯。”王杰希边说边点头。

“大小眼?”叶修露出嘲讽的微笑。

“…………………………”

【3.0】

“那好吧,我是叶修,你叫啥?”叶修笑呵呵的捻灭香烟。

“王杰希。”

“王大眼。”

“王杰希。”

“王大眼。”

“你赢了…………………”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