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主持:欢迎来到《XXXX》的现场!今天有六位嘉宾来到本节目希望牵手成功!
观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主持:刚好三个女嘉宾!三个男嘉宾!一号女嘉宾艾尔埃尔夫,二号女嘉宾亚特,三号女嘉宾迪奥!四号男嘉宾时缟晴人,五号男嘉宾奈斯,六号男嘉宾渡濑青叶!
观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主持:接下来有请四号男嘉宾时缟晴人入场!
(晴人走上台)
主持:下面请男嘉宾选择自己心仪的女嘉宾。
观众:哪里不对吧?!!!!
(晴人默默摁1)
主持:下面播放男嘉宾感情经历!
艾尔埃尔夫:……
主持:下面有请女嘉宾灭灯!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
(够了!!!)
主持:现在公布男嘉宾选择!一号!
当当当当当!
主持:好!恭喜男嘉宾和女嘉宾牵手成功!
艾尔埃尔夫:……
观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在场人士围着他俩鼓掌,欧美得都,欧美得都)
这场景略眼熟。。。

主持:那事不宜迟!火速有请五号男嘉宾上场!
—奈斯已上线
观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主持:请亮灯!
全体亮灯
主持:下面男嘉宾选择心仪女嘉宾,不过我看这环节可以跳了!
观众:喂!!!
主持:下面播放男嘉宾感情经历!
奈斯:你们谁知道我床底下的光碟都去哪里了?!
亚特(扭头笑):我不知道。
—观众正在尝试用幻肢拍奈斯的肩
奈斯:……
奈斯:能把我的光盘还给我吗?我都是为了我们的性福在学习啊!亚特!
亚特:(・Д・)ノ(打脸ing)
—奈斯受到1000点伤害
奈斯:哦不!亚特!你听我解释!!!
主持:卧槽你们不要激动!
—亚特微笑着对奈斯使用了过背摔技能
—奈斯受到5000点伤害
奈斯:我真的没有!
亚特:那你能说明一下这张光碟是什么吗?
—亚特掏出一张光盘
主持:卧槽后期快打码!少儿不宜!
奈斯:果然是在你那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对!!!!你是怎么找到的!!!
亚特:嘿嘿。
(只有笨蛋才会把这种东西藏在床底下)
—奈斯进入消沉模式
—奈斯进入心塞模式
—奈斯进入躺尸模式
—奈斯结束躺尸模式
—奈斯进入主动模式
—奈斯使用了minimum
主持:诶诶诶诶诶诶?!!!!人呢?!!!!
—奈斯以公主抱火速带走了亚特
啪啪啪啪啪啪啪
导演:刚发生的一切电视台不予解释。
观众:那俩去哪里了?!!!
主持:有请渡濑青叶上台!
观众:欸欸欸欸欸欸欸?!!!
青叶:大家好!我是渡濑青叶!
主持:顺带祝贺五号男嘉宾牵手成功!(角落里,啪啪啪啪啪啪啪)
观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主持:好的!下面播放男嘉宾感情经历!
青叶:阿哈啊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情经历:无)
—迪奥思考ing
—青叶挠头
—迪奥陷入了苦恼
主持:诶抖……你们……还好吗?
主持:接下来男嘉宾选择心仪对象!因为cp已定所以本环节跳过!
观众:喂!!!!
迪奥:谁要和那个笨蛋一起啊!
青叶:Let's coupling!Connective Dio!!!
迪奥:Acception!
(迪奥:不好我刚本能性的!!!)
—迪奥捂胸
迪奥:我去做张卷子压压惊!
观众:哈?!!!!
青叶:等等!
—青叶拉住迪奥
—迪奥已变成红薯
—观众自觉带上墨镜
—观众进入闪瞎模式
青叶:别走啊,晚上说好要一起回去的,都住一个屋里了还这么见外啊。
观众:??!!!!!
迪奥:谁!谁!谁和你住一个房间!!!!!
青叶:我。
—观众已瞎
主持:咳咳,那啥,你们……还是回去吧。
主持:恭喜牵手成功!!!
迪奥:哪里?!!!!
观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观众:卧槽我墨镜碎了!

2014-08-17 /  标签 : 晴艾青迪奈亚 33 3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