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之前脑了一个挺刺激的abo,大致内容迦有强信息素,闻到的a都会瞬间丧失理智变成打桩机(草)

well,于是开头就是周那成功中招,当然放出信息素的o不会因此失去理智,总之周清醒过来的时候也不能完全回忆起到底发生了什么,更类似于是喝醉到断片的效果

因为他这么一刺激,导致迦的信息素不可控,所以被隔离到一个自然设施中,周那差不多每天上课,下课之后会到设施里去,来去有一堆复杂的消毒blabla

中途因为信息素搞了很多,唔姆,因为信息素太强所以不会怀

本来我还在纠结要不要性转,在我打了这么一段之后我觉得还是性转吧,男性怀孕对我而言,光是谈论可能性我都受不了了(发出被雷炸的声音

环境设定是高科技发达的世纪末,人类逐渐发生演化产生第二性别,迦某次还和周谈论了这种进化的原因(据说是迷(草))

最后还是个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

两个人年轻气盛,总之是个那啥满载的…(跟朋友形容:发情像小兔子一样(朋友:草

迦在自然设施种了片田,养各种菜吃

周给迦教过弓道,他们所处的自然设施是旧时代的废弃高中

迦被告知要防止基因被继承,所以要做绝育(ntm真的是恶趣味满载),后来迦跟周提起,发生如下对话

迦:据说要做绝育

周:难道他们要求了你就同意了?你自己也有否决的权利吧?

迦:原来如此,你想让我怀孕啊

周:excuse me?


总之最后是上面决定要切除腺体,一方面周赞成这点,因为这样迦出门就没有了限制,不用避开人群,也不用全身都戴上信息素抑制环,另一方面周对于迦要切除腺体的事感到恐惧,因为他无法分清自己究竟是因为信息素喜欢的迦,还是因为打从心里真的喜欢迦,当然迦看透了这点并且与他展开了一段关于旧时代人类荷尔蒙的故事()论点是支持我们喜欢他人的究竟是什么

结尾周被要求离开时冲出了警戒线,走设施的密道冲到了迦所在的地方,并询问她无关他人要求和现实的真意,于是迦终于表了态

故事结束


感想:各种字面意义上的很哲学的脑洞,大概讲了一些我自己的想法吧……内容其实挺长的……跟朋友说这个内容差不多类似于o社乙女游+O番的剧情(草

至于写不写,那当然是大纲灭文(草

说真的bg车不好开的,我当时也就用来脑补爽一爽顺便呢捋捋自己的价值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