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Lily(6)

似乎是哨兵的身体素质远超于一般人的缘故,复健并没有花费太长的时间,只是自打那个夜晚以来,迦尔纳一次也没有见过阿周那的脸。

唯一能够联系的他们的,似乎只有精神世界中刚刚建成不久的连结——或许说是“共鸣”会更合适,因为迦尔纳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属于阿周那的情感流进来,而是一种随着对方的精神变化而产生的变化。

像是站在镜子的一侧,如同那种虚像般存在的感触。

那之后几日经过,护工和医生露面的时间越来越少,迦尔纳整理了自己的着装,走出狭小的房间,环形的楼梯笼罩在夕阳的昏暗之中,他走下台阶,透过走廊的窗户眺望外界的天空。似乎是精神的共鸣,一时间迦尔纳看到天空中血红的十字光芒,密厚的云层骤然被狂风撕裂,炽烈的阳光坠落在深褐的土地之上,他所出的圆筒状高楼的影子朝着另一侧阴暗的地平线绵延而去,最后形成残缺不全的黑点。

平原的唯一公路上驶来一辆汽车,浑浊的烟雾从车尾喷出,拉长了它的影子,迦尔纳听到房屋里的动静,一个哨兵在他的身后走动,他铺平了餐桌的桌布,摆上装饰和餐具。

“请问是阿周那要回来了吗?”迦尔纳走到他的附近出声问道。

他思忖自己是否有必要回到楼上的卧室里去。

然而哨兵并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将那些擦得发亮的餐具全部归位,这时,另一位哨兵也唐突出现,他的手里端着餐盘。

想再次开口确认的迦尔纳在看到对方的瞳孔时停了下来。

不……说来也不是没有道理。

他在原地注视着两个哨兵忙前忙后,在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后,他们便很快消失在走廊深处,即使是迦尔纳也没有再听到任何一丝脚步声。

两三分钟后走上台阶的是阿周那。

沉默的向导夹着外套站在楼梯口,似乎是对迦尔纳的出现表达了应有的抗拒,甚至于他不动声色的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绕过迦尔纳将自己的外套甩在空着的椅子上,才在摆好的餐具前坐了下来。

“之前的事我要向你道谢。”

“嗯。”

令人难以忍受的、尴尬的沉默。

“谢谢你。”

阿周那端详着汤碗中自己的倒影。

迦尔纳似乎是结束了自己的话题,踏上楼梯回到了房间,阿周那一直到他的声音彻底消失,才拿起汤匙放进碗里。

汤已经变得温凉。


“这是不折不扣的阴谋,或者说,天赐良机。”

身着制服的高个儿哨兵在房间里摊开他肌肉发达的双臂。

“无论向前还是向后都只是死的境地,在那个高傲的男人带走他的时候,事情就已经促成了既定的结局。”

“是啊。”金发的少年把玩着手中的九轮手枪漫不经心的答道,他仔细的检查了枪体和弹药,上好了子弹,之后又抬起头来看向哨兵,“这样我们就能抓住他的把柄吗?”

“不尽然,但对付他的派系也足够了。”

“是吗。”少年耸耸肩,“果然这件事和几年前的预言有着什么关联吗?”

“关联?”哨兵笑了起来,“不,这是独立的两件事,只是很多人对于那些事是否真的是他干的而感到好奇罢了。”

“有时候我也难免好奇,那件事究竟是怎样发生的?”

“就当成普通的八卦闲谈听听倒也并不赖。”哨兵走到桌前倒了两杯酒,一杯递给金发的少年向导,自己端着另一杯在单人沙发上独自坐了下来。

“那年,王国里来了一个据称精通占卜的老女人。女王对她的能力颇为感兴趣,便举行了宴会,邀请我们这些军人和贵族去参观,顺便做点小占卜来看看是否应验。”

他喝了一口酒。

“当然所有人只是半信半疑,占卜也并非所有人都去,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大多都是一小撮一小撮的聚在一起邀请她占卜,并且参加的人都是关系亲密的人——毕竟如果是什么糟糕且‘正确’的结果,传出去也并不好听。”

“但是以他的话,是不会邀请敌对的军方参加的吧。”

“那是当然,所以这些也只是为了扳倒他四处打听来的消息——有可能并不准确。”

哨兵扬起嘴角。

“占卜的结果据说十分糟糕,不是普通级别的那种糟糕,至少听到的人都感到了不安。”

“然后呢?是怎样的结果?”

“这一点倒是完全没有答案,因为在这件事被传出去之前,那些人都已经去世了。”

“还真是很糟糕?”

“所以我想预言的内容应该是扳倒他的关键,但是聚会本身就是秘密的情况下,所有能查到的参与者,早已经在之前就全部死亡。”

“还真是能干啊,贵族级的向导说不定真的很难对付?”

“那是当然,所谓向导和哨兵,贵族和平民,说白了就是血统和天分的区别。”

“之前的哨兵也是?”

“恐怕身为贵族的他不会想承认,然而毫无疑问那个哨兵也是继承了特殊血统的存在。”男人笑了起来,“别看身份的原因让他不能高升,但好歹怎么说在军方也是特殊级别的。”

“真令人热血沸腾啊。”

“身为向导的你对付起来稍微有些困难吧。”

“这种哨兵,稍微加强一下精神攻击就很容易屈服的。”向导不满的环起手臂。

“所以说这就是他的特殊性啊,普通的哨兵还有被‘控制’的余地,而那个哨兵的血统是特殊的,没有向导能够‘控制’得了他,哪怕是想和他产生连结、在战场上做辅助都不行。”男人晃了晃手指,“没有。”

“那只是,怪物和怪物罢了。”


2018-11-21 /  标签 : 周迦 22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