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Lily(5)

这篇的bgm全是ditf的,听得昏昏欲睡,甚至提高了睡眠质量(草

————————————————————

离开那个“玻璃罩”的世界之后是漫长的通路。

阿周那走在迦尔纳前面,黑色的豹子为他们开路,以优雅而缓慢的步态逐渐走下飘着雾气的台阶。

两人没有说话,一直经过了很长的时间,台阶终于将尽,灰色的迷宫进入他们的视野,阿周那停了下来,黑豹发出低吼,摇着深色的尾巴转过头来看向它的主人。

“是‘它’在阻止我的离开吗?”迦尔纳在他的身后问道。

“不,既然关住‘它’的是你的行为,那么这只是你精神世界的防御机制而已。”

“原来如此,但是实际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通过它。”

“所以这是我的工作,你跟着我走就够了。”

阿周那向前迈出脚步。

四周骤然间陷入黑暗,阿周那回过头去,然而迦尔纳已经彻底消失,在这里的只有他和黑豹,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东西。

“果然。”阿周那小声的自言自语道。

他抬起手,将自己的力量一口气的释放出来。涟漪在空中扩散开来,既然迦尔纳是为了把“它”关在这里,那么毫无疑问他的自我防卫机制也会是相似的东西。

不会有攻击,但在这里却是毫无任何信息量换来的“什么都没有”的牢笼。丰富的信息量意味着狭小,而空无一物则代表着广阔。

广阔到足以使他及时赶到,并且让“它”重新回去。

这种情况对于阿周那来说是显而易见的不利,在被搭话的是迦尔纳的前提之下,如果回去的只有他自己恐怕只会导致最可怕的后果。

阿周那感受到自己精神领域中的回应,他想象着,将那片海具现化在眼前——

汹涌的力量在这里扩散,他操纵着,如同指挥一场高潮迭起的交响乐那般掀起巨大的海浪,向前击打。白色的水花在空中溅起,瓢泼的雨点随着海面坠落,阿周那再度促使它们向前,冲撞那堵看不见的“大坝”,时间紧迫,甚至于他仿佛能够听见回去的倒计时声,如同海啸那般的海水涌起,几乎变得可见的暴风卷挟其中,一同拍在了障壁之上。

起作用了。

阿周那推动着海浪,降低了一部分海水的温度,让它们化为被锋利的冰块,再次撞击。

他感受到这里的松动,接下来是乘胜追击的第三次碰撞,更多的海水被具现化,携带着足以匹敌冰山密度的冰块发起进攻。这回他敲开了一个微小的缝隙,阿周那知道这会是最后一次的进攻,而同样他的时间也所剩无几,他抬起手,暴风与海浪聚集,明亮的闪电在压缩的空气与海水中浮现,照亮了黑暗的领域,为他的攻击指引了明确的方向,阿周那挥起手臂,所有高密度的攻击全部集中向缝隙的所在而去——

耳边骤然响起玻璃破碎般的声音。

迷宫被彻底打破了。


阿周那站在自己的精神领域之中,这里是他所熟悉的平静的海水,没有任何岛屿,也没有任何沙滩,没有任何的船只,甚至海中和天空中也没有任何的生物。

平静且充满寂静的世界。

迦尔纳就站在他的不远处,海水没过了他的腰部,但他却毫不在意,平静的注视着海水里的什么。

他知道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秘密被人唐突揭露让他感到极大的不快。

“你看到了吗?”即便如此,阿周那还是如此问道。

黑色的带状物体随着他的声音在水底蠢蠢欲动,毫无疑问,那就是他的一部分。

“是的,我看到了,阿周那,那只是你对自己的诅咒。”

迦尔纳向他抬起头来,阿周那的手里不知何时已经拿着一把手枪,尽管这看上去有些多余,但毫无疑问在他的精神领域中,这样也能够成为攻击的手段。

“那是你的一部分,是作为人类正常不过的存在。你无须恐惧。”

“你不明白。”阿周那捏紧了枪柄,黑色物体在水中的动作变得剧烈而快速,似乎即将要冲破水面的封印,在空气中出现。

“你现在无法杀了我就是最有力的证据。”迦尔纳注意到了精神领域中骤然降低的温度,然而他却没有任何退缩的站在原地,任凭那些黑色的东西沿着他的腿部缠绕,尝试将他拖进昏暗的水底。

“我相信你可以打破它。”

“住嘴,根本不了解的你根本没有权力插手这件事。”

“那么就这么做吧。”

凝视着黑洞洞的枪口的迦尔纳突然说道。

“作为你回应我的呼救的答谢,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你要怎么做?”阿周那握着枪的手逐渐脱力,他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哨兵。

“我会证明你并非预言所说,既然你认为这是你的命运,那么我就会为你扭转这既定的结果。”

“少狂妄自大了。”

“我一向不会轻易答应我做不到的事。”迦尔纳的表情变得严肃而坚定。

他突然叹了口气,收起手臂把手枪丢入海水中。

“随你便吧。”阿周那偏过头,“眼下你不给我添麻烦我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或许这件事我无法保证,因为接下来我们必须要解决被关在里面的‘它’。”

阿周那很不高兴的挑起眉毛。

“那么言归正传,接下来我得把它关的更牢靠一些。因此我现在要给你重建精神世界,虽然我觉得很麻烦,但还是姑且问问持有者你的意见,顺便一提因为建立世界的是我,所以之后我们得建立完整的精神连结,对此你还有什么意见吗?”

“完全没有。”

“无所谓自己之后是什么样的精神世界?”

“就算是你做好了,也会随着我的变化而被影响吧?”

“这倒是没错。”阿周那点点头,“那么你能明白和我建立连结意味着什么吗?”

“话说回来我倒是想问你是否接受这点,于你而言,我应该是你最不想扯上关系的存在,是家族的污点才对。”迦尔纳皱起眉头。

“至少对于我的敌人而言并非如此,情况改变了,我也是别无选择,政治联姻的唯一机会被用在这种事上于我而言是巨大的损失,被给予了如此殊荣的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是吗。”迦尔纳露出微笑,“那我应该做出这样的表情才符合你的要求吧。”

“你还真是立刻就蹬鼻子上脸。”

“嗯?明明是你这样要求的。”

“……闭嘴。再多说两句这次真的杀了你。”

阿周那集中注意力,在迦尔纳的精神领域中输送力量,并且逐渐构成世界。

他不想让这里和自己的完全一样,而迦尔纳原本那信息量丰富的世界构建起来要花太久的时间,在他思考的过程中,那个夕阳笼罩的医院病房突然浮现,他们时隔多年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回过神来,构建的大半部分精神世界已经是那样的形状,而使用了过多力量的阿周那也没有余力再来回的更改,他凝视着的那扇隔绝外界的窗户,关上了“病房” 的门。


迦尔纳醒来时脸上落着的是布料的触感。

他在被子里感到有些发闷,挣扎着抬起僵硬的手臂将它拉了下去。

光亮照进眼底的时候迦尔纳感到有些刺痛,但哨兵的身体机能很快的让他适应了这一点,并且很快看到了床头柜上点着的昏黄的台灯,以及床前站着的人影。

是阿周那,他背对着他系上了衬衣的扣子,又拿起被丢在旁边的外套。

“你醒了?”

注意到他的动静的阿周那转过身来,就那样站着低头看着他。

迦尔纳张了张嘴,但是许久没使用的嗓子暂时还发不出声来,只有气流的声音以及锐利的痛感。

“今天已经太晚了,明天再说吧,不出这个房间随你怎么便,要是想溜进我的房间就要做好被一枪毙了的准备。”

阿周那冷冰冰的说着,迦尔纳看到他憔悴的脸色,有些凌乱的头发,变得有些起皱的裤子,随后他离开,狭小的房间里响起门扉关闭的声音,又重新恢复了平静。

已经缔结的精神连结中传递而来的是平静的情感,迦尔纳感受到这一点,转过头去。窗外是皎洁的月亮,被狂风撕裂的云块在空气中穿行,星辰沿着黑色的幕布坠落,沉入平静的大地。


2018-11-04 /  标签 : 周迦 30 1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