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新刊预告

名称:《Crossing》

原作:《Fate/Grand Order》

CP:阿周那×迦尔纳

页数:400P

规格:B5,上中下三册

特典:亚克力挂件,外传故事集(共三篇,各自随机掉落,运气好可以一次三连全收)

内容说明:

流血描写注意,半灵异怪谈的故事,一定的推理情节

除周迦以外皆为原创人物

外传有年龄限制情节

之前发表的鳴り続けた鐘の音的正式本篇内容。

以阿周那及所属吸血鬼机关为视角展开的人与血族的对抗故事,迦尔纳作为神秘人士时不时出来晃晃,并配有本篇故事结束后的后续外传内容

本篇收录以下篇章:

古堡幽灵事件

乡野木舟异闻

市街迷雾传说

古墓老妪之言

血字诅咒调查

死者古城王歌

涅槃之血始末


试阅:

-古堡幽灵事件-


“特兰地区的幽灵古堡,听说过吗?”

坐在宽敞办公室对面的年轻人动了动,从柔软的椅背上直起身来。

“如果那是关于吸血鬼的话题,我听听倒也无妨。”

“既然带来消息的是我,你也差不多该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吧,阿周那机关长?”

年轻人脸色一沉。

“牺牲了多少?”

中年人皮笑肉不笑的举起一根手指。

“整整一个精英小队,这可真是——了不得的怪物啊。”

“然而即使有着如此巨大的牺牲,我们掌握到多少情报?对方是吸血鬼毋庸置疑,一个精英小队的话恐怕是贵族等级一类的吧,至少在我看来,普通的乌合之众可没有能对付一群受过严格训练的猎人的能力。”

“不仅仅是这样,这个古堡,据说——”中年人眯起眼睛,透过沾满污浊的圆眼镜片打量年轻人的表情,“那里面会闹鬼,而且不是世间流传的假想,而是我们的队员真切的、在里面看到了,名为‘幽灵’的存在。”

年轻人扬起嘴角。

“那种东西打从一开始就不存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存在的怪物只有吸血鬼而已,要被赶尽杀绝的也只有吸血鬼而已。”


黑色的影子迅速从距离十米不到的墙角处消失,阿周那追了上去,跳出墙壁掩体的瞬间拔出了手中的长刀。

“砰”!

一声巨响带来了手上的一阵麻痹,他砍到的是一块空气,然而那里却真真切切的“存在”着什么东西。

“小心。”

熟悉的声音扎的耳膜刺痛,阿周那本能的一侧身,长剑收了回去,最后一刻甩开了即将缠上刀尖的金色锁链。

“迦尔纳!”他发出一声愤怒的呐喊,收刀回鞘,白色的刀瞬间重组成一张弓,阿周那捏住蓝色弓箭的箭羽,笔直的向着红色眼瞳的对面射去。

斜刺里袭来的是金黄色的火焰,吸血鬼伸开了双臂,从他脚底延伸而去的是流动着的红色液体,令人厌恶的气味扑面而来,阿周那向后跃去,在空中的瞬间他撞上了那双读不透的眼睛。

“血……”

不知名的低沉声音在耳畔响起,阿周那在石壁上停稳,喘着气将不必要的杂念统统从脑海里赶了出去,只有刚才的话语还一直徘徊在脑中,在不断重复的片刻心脏也突突的跳了起来,全身的器官仿佛一瞬都活跃了起来,血液骤然上升了温度,全身就像是被扔进了烈火中炙烤一般。

“你做了什么……?”他按捺住即将暴走的不知名冲动,重新张弓。

“什么都没。”迦尔纳远比阿周那所想象的更加诚实,“没想到你会否定自己的欲望……”

“不可能,”阿周那咬紧了牙齿,“身为人类的我怎么会拥有下等怪物的进食本能?别引人发笑了。”

迦尔纳苍白面孔上的眉毛垂了下去。

“原来如此。”他如同明白了些什么似的点头。

大约是阿周那自己的错觉,似乎迦尔纳露出了微笑。

“你的话,或许会成功。”

“什么意思?”

“后会有期。”

“迦尔纳!”

蓝色的弓矢飞了出去,落在血泊的中央,而吸血鬼已经彻底的消失了行踪,连同留存在空气里的气息也完全消灭的干干净净。

“可恶。”


首发:CP21

预售开始时间:4月31日






怎么可能是真的(来啊把这个人往死里打

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

愚人节快乐(吞下fgo新一年的刀

2018-04-01 /  标签 : 周迦 14 3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