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恋の聖杯戦争

写了一个傻吊文()

(摸着良心

——————————

“master,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夜经过,第一缕阳光从地平线照亮城市的时刻,黑夜中燃烧着的废墟已经销声匿迹,就连尸体烧焦的味道在风中也仿佛不曾有过。

阿周那站在塔上确认着周围的情况,一面透过契约的魔力与隐藏在工房中的master交谈。

“啊……这个啊,刚刚圣杯,咳,自称圣杯君,会从嘴里吐菜刀的家伙来通知了。”

“什……?!”在这圣杯战争中,master被他人随意接近是要害中的要害,阿周那心里一紧,“我马上过去。”

“不用着急,只是通知个消息而已,”由理坐在旋转椅上晃来晃去,“还挺正式的哦,你注意周围悠闲的回来就好,顺带收集一下情报。”

“我知道了,请千万注意身边的异变。”阿周那在铁塔上层走动一圈,确认周围没有异常的魔力之后,小心翼翼的跳了下去。

“话说回来,这个通知是这样的。”由理清了清嗓子,后仰捞过桌上的纸张,开始念了起来。

“即刻起,因为灵脉发生的特殊事象变化,本次圣杯战争的方式将会发生改变。”

熟悉的气息从下方传来,阿周那在大厦的房顶上稍作停留,又再度变换位置。

奇怪。

“关于作战方式,今后对于servant显现的魔力供应还将会持续,而对战规则则从……”

“master,魔力供给还正常吗?”阿周那有些不太淡定了。

“很正常啊?”由理活动了一下手,又继续念道,“原本的……”

攻击来了!

阿周那向后跃去以避开扑面而来的庞大魔力,比太阳更加炽烈的某个从者从楼层之间的阴影中跃了出来。

“可恶。”他看了一眼空荡荡的手掌,没想到在这种关键的最后一战的时刻自己却无法召唤出武器。

炫目的红和耀眼的金,从者冲了过来,一瞬逼近了阿周那的身侧,但奇怪的是他的手中并没有那把熟悉的金色长枪——

“——将改换为恋爱的形式!万能的恋爱之神!全力以赴的击坠你的对手吧!”

“master你开玩笑的吗!!!!!!!!!!!!”

“抱歉。”

苍白且薄的嘴唇贴了上来。

“老子是直的好吗!!!!!!!!!”

“所以从现在开始,动武行为一律禁止❤!”

由理棒读的“快乐”声音在大脑内响起,阿周那一扭头躲过金色lancer的超直球攻势,凭借着archer高速的移动从墙角冲出,在对方紧随而来的下一刻沿着笔直的墙壁跑了下去。

“开玩笑的吧!!!!!!”

“开玩笑的吧!!!!!!”对面传来master咆哮的声音,“给我打啊!什么‘恋爱战争’啊,有毒吧!故意的吧!”

由理咳嗽一声,声音立刻回到了往常的冷静。

“所以阿周那,我已经无法再做更多的工作了,从今往后,你的任务是全力攻陷迦尔纳……嗯,别担心,你可以放心的直男到底,只要攻陷你的宿敌就行,我会作为master全力支持的。”

“你是女的,直接去攻略对面的master不就结了吗!我会作为优秀的servant全心全意给你提供建议的!无论是从把握弱点还是秒杀!”

“抱歉!不行!我跟他是完全不行!”

“叫两个直男互相攻略对方才不行吧!!!而且!那家伙!是钝感EX的存在啊!钝感拿出来都已经破格了好吗!赢面不大吧!”

“正因为如此,我已经准备了上好的樱吹雪!没错!就是你即将到达的樱花之道!在浪漫的气氛里,将他拿下吧!”

“就算我是优秀的servant果然还是做不到!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阿周那。”

低沉平静的声音响起的一瞬身体仿佛触电一般,一阵恶寒从背后涌了上来,阿周那本能的向旁边一侧身体,lancer冲了下去,落地,瞬间换装,还是西装。

更让人恶寒了好吗!对面是怎样的钢铁直男master啊!

粉色的樱花在眼前飞舞,仿佛就要落进梦中的世界,站在树下的白发男人抬起头,脸上挤出一个超级奇怪以至于让人感到看了之后会做噩梦一般的笑容,他一边仰望着阿周那,一边伸出手来。

“能和我一起交往吗?”

“我拒绝!”

“Archer,那样可是赢不了的啊。”由理叹气。

阿周那飞快的跳起来将迦尔纳壁咚在了樱花树的黑色树干上,不失潇洒帅气一撩刘海,将多余的卷发别至耳后,扬起一边的嘴角。

“你才要和我交往才对。”


“master,我还是放弃这场战争了。”

“你难道要承认你被迦尔纳攻略了吗!”

“我会漂亮的取得胜利的,等着吧,master!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最优秀的servant!”


(END?)

2018-03-30 /  标签 : 周迦 61 2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