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搞一个FF15汇总大型树洞

伊格尼斯的宿营剧情真的是超大份浓缩糖

“话说回来,伊格尼斯你为什么一直坚持做饭啊?”
“因为很久以前有人说过我做饭很好吃。”
“是吗……”
“诺克特还小的时候,有一次吃了我做的饭感到很高兴。”
“我都不记得了。”
(捶地
(明示啊!明示!我靠这糖简直猝不及防

其实伊格尼斯说的有人这里根本就是因为诺克特喜欢吃吧

记得还用的だれか,反正根本没明说到底是谁,结果下一句话就把自己揭发了,你是故意的吧,是觉得王子太笨听不懂吗!!!(不过貌似真的没听出来(扶额摔地(或许另一个角度诺克特也不会拆穿他吧x

——————————

问题是朋友跟我安利了很久的壮壮x脑壳,我从开头到终章都觉得这俩太爷们了我根本萌不起来hhhhh
不过终章选照片如果选到伊利斯壮壮会说作为哥哥我就不多问了真的笑死
最后还是选了第一章修好车后四人的第一次合影,那会什么都还没失去,加上诺克特坐在雷伽利亚前笑的一脸开心……实话觉得剧情虽然感觉很短暂匆匆,但最后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命运加速,原本还在一辆能够平稳前进的车上,直至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熟悉的事物飞快的从眼前消失,自己却什么都抓不住,拼死挣扎最后发现结局早已被定好
这就是命运吧(wait
所以到头来黄毛的cp也吃不动,总觉得这俩的话大概就是那种普通的学生时代的好朋友,搞不起来,要搞我觉得诺克特是攻(迷一样的逻辑x
跟伊格尼斯就更加难以分出胜负了hhhhhh伊格尼斯固然知道诺克特的死穴,但也不到处处都为难他的地步,可能这对要搞的话就是纯清水,半点车发动机的火花塞都打不着的那种x
宰相的话,十年后诺克特x宰相我觉得ojbk,要么就是宰相x年轻诺克特,不过因为十三章被要塞折磨死了所以想再来一遍王都决战把他再打一顿(wait

————————————

伊格尼斯另一个剧情是眼镜被陆行鸟抢走了,慌慌张张来找诺克特,不出意外诺克特爆笑,还说你的脸好奇怪啊,伊格尼斯一点也不生气“毕竟眼镜就是我的脸嘛”
后来一想水都那里emmmmmmmm
前面笑的有多开心后面就虐的有多惨x
虽说有些过于解读,但这段个人觉得和水都伊格尼斯失明之后仍戴着眼镜也有关系吧(快住手快停下你的补刀

————————————————

差不多是六十小时通关的FF15,趁着最后一次看照片的时候截图保存了好几张,想说网络发到哪里去,看了眼分享国行的ps4真的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分享到推和facebook,无fuck说x
凌晨四点智商直线下降,后来一想应该是可以用U盘铐出来,再一想根本没带在身上,算了算了
最想保存的是普隆普特拍的那张诺克特得到雷神启示的,瞳孔变红,从侧面拍的,画面上还有闪电,简直游戏初期颜值巅峰x第一次被照片帅到(。
想存的有好多张,都截图留在机子里放着了……只能等下个假期再想办法导出来了emmmm

————————————

普隆普特还给他拍了坐在雷伽利亚上吹风的俯视姿势,刚好有点背光的那种,之后还有在宿营地的仰视角度看诺克特一个人站在幽蓝的光里看天空的
大概我就是自己一张照没拍,AI拍的比我想的好得多x

—————

不过话说回来十五章里面诺克特要是装备光耀之戒战斗的话,结束时普隆普特会开玩笑说你的光之剑很强,壮壮会接梗说只要召唤出来万事都不算难的,诺克特吐槽他们你们不要再开这个的玩笑23333
这么一想十五章里的彩蛋还是挺多的,准确来说不像是诺克特在安博拉的日记中旅行,而像是拯救了世界,诺克特没死,四人再次开始旅行的if结局,如果忽视帝国兵的追击的话x

—————

顺带在水都呆着的时候买了luna的车贴,大概现在是右边regis左边luna,精神旅行(wait(四舍五入就是六个人的旅行了呢(你快住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