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おめでどう!遅くなったけど、由理もここへ辿り着いた、長い一年でした

打盖提亚的阵容和日服一模一样笑死,只不过这次中间把手机放置了一会回来盖提亚已经放完宝具送梅林gg了,总体而言也就一条令咒的代价(。
现在看终章最后的剧情,基本第二部的开头,看来1.5真的是if路线()
话说马修复活那里听着bgm很是耳熟,想了半天总算想起来是goa的bgm,还是梅林讲述的那段,一把大刀真开心(
笑着送走了医生,跟当年一样的选项,打这段日服那会也就三月左右,大概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吧(不是
社长的声音出来配上动画一时间觉得违和,受组长影响总觉得所罗门应该是粗厚的声音(掩面(。
到底是吃刀子,我说这种游戏是真的不会带来快乐的x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