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Quantum Entanglement-第十五章

每次特别想用感叹号来描写

然后又因为在下一秒突然觉得这样也太过于煽情激烈而换成陈述句。

————————————————————

第十五章


正式的作战会议在第二天接踵而来,丝毫没有给阿周那留下喘息的片刻,白天参与集体训练,在教官将指挥权委任于他的当下,很多训练方案都亟待处理。而夜晚时分迦尔纳同样会在舰桥上等候他的到来,而这一次不是之前的模拟战斗,而是为了适应两人的配合而做的额外训练。

不得不说迦尔纳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即便阿周那已经能够熟练的驾驭自己的战机,但仍然无法达到和他相同的速度和反应。

“我想这是我们风格不同的原因。”迦尔纳在加密频道里对他说道。

“或许的确是这样。”阿周那虽然心有不甘,但是目前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柚李说可以为你改造一下战机的武装,你有什么想法吗?”

“嗯……”阿周那坐在狭小黑暗的机舱里望着生物系统展开的界面沉思着,白色的战机在星之海中缓缓浮游。

“偏向于射击的会比较好。”

“是吗。我会转告他的。舰内的武装之后会给你发过去,自己看一下吧。”迦尔纳的声音从耳机里传送过来。

“多谢。”

“没关系。毕竟战斗是你的任务,这时候任性一点也没什么。”

阿周那无语的失笑。

“那就让我好好任性一回吧。”他带着笑意半开玩笑的回应道。


很快虫群按照计算的时间到来,不得不说坂仓柚李所建立的数学模型足够周密和精确,能够让他们省去侦查所耗费的许多麻烦———毕竟在这茫茫宇宙中,侦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那之前柚李就已经将阿周那的战机改造完毕,所侧重的性能也有所变换,在预测时间前一天的夜里阿周那赶在最后的时间内上机熟悉了一番,的确和之前的感觉有所不同,变得更加易于使用了。

“嗯,这样差不多就好了。”在归航时,柚李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操作室朝他挥手,其他的工作人员全部消失了身影,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恐怕只能等到战斗结束之后了。”

阿周那在离开时还记得柚李说话时一成不变的温和态度,但小个子牺牲一事他还没有忘却,这时也只能将生死托付给运气,最后凭实力找出一条路了。

距离平时的起床时间尚且还有两个小时,房间内的终端就已经发出了电子音,阿周那坐起身,摁下应答键后便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匆匆离开。

早上的餐厅里人来人往却安静的异常,一股紧张凝重的气氛在空中弥漫着,就连握着刀叉的手也能感到针扎般的寒意,仿佛这场早餐是一场无声的道别会,他们在这之后便会各自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或许再也不见,又或许因为在激烈的战场苟活而性情大变。

在陆续离开发射口时,机器人长官一如既往地在公共频道里说着“祝愿各位武运昌隆”,然而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这种压抑的气氛一直到虫群现身时都仍未消失。在生物系统的画面中,阿周那看见在最前方已经列好阵型的红色流线型机体,似乎柚李这次对他们使用的战机都改造了一番,就连装甲都全部翻新,在点点的星光中闪闪发亮。

“距离虫群接近第一梯队还有十秒!九!八!……”

在密集的洪流之中,恶魔般的身影突然浮现。

“那是!”公共频道有人喊了出来。

“保持阵型,准备迎击。”阿周那推动手柄,战机如同出弓之箭一般急速飞出,朝着他和迦尔纳预定的地点而去。

遥远的星河中迦尔纳已经列位,那只和周围有着巨大的差异的恶魔以音速直冲而来,红色光点的阵型破开一个大口让出了道路,紧随其后的是红色装甲的战机。

生物系统锁定了目标,阿周那承受着惯性的巨大拉力推动手柄,在空中闪过生硬的转角,白色的追踪弹弹射,他跟上烟雾的去向,果然捕捉到正在激烈交战的红色战机和恶魔的身影。

系统搭建的加密频道已经连通,在引擎的轰鸣之中阿周那听见空间一侧迦尔纳的声音。

“射击头部。”

回应他的是猛烈的子弹射击,虫子保持着防御态势撞了上来,然而迦尔纳的机体已经迎上两发导弹。爆炸的热辐射中他们一同后退,冒着烟的怪物却追了过来。

真快!

阿周那下意识的猛地推动手柄,战机的引擎发出轰鸣,剧烈的惯性使他几乎就要闭上眼睛。然而生物系统的警报却没有停止,那只恶魔依然紧随其后,此时此刻他必须要拉开和它的距离,才能有机会再进行下一步。

追踪弹落在虫子的周身,白色的烟雾四散开来,红色机体紧随其后,在飞驰着的恶魔的周身以圆形轨道飞驰,更多的导弹被引燃,巨大的火光在机尾亮起,阿周那在空中急转弯,骤然向着90度的方向改变轨道,如同子弹一般沿着垂直的方向坠落。

他向着前方的队长级虫族再次发射激光,对方一路逃窜,阿周那骤然穿过它所处的平面,在另一个高度继续高速飞行,迦尔纳依然在和虫族缠斗,红色的战机已经只能在眼底剩下明亮的残影,阿周那借着生物系统的瞄准向着密集攻势的漏洞之中填补新的弹药,白色战机追逐而去,耳边的轰鸣如同雪山崩落般消逝,他向着光芒所在之处发起进攻,那只恶魔在燃烧和火花之中剧烈的挣扎起来——

“阿周那!”

声音劈开了周围的嘈杂,阿周那如同刚从绵延的梦境中回过神来,拇指已经摁下了导弹的发射键。

剧烈的热辐射使得战机也为之颤栗,迦尔纳的战机从爆炸中飞驰而出,沿着新的轨道盘旋,已经烧焦的怪物再次出现,以音速撞上了红色的机身,骇人的利爪从庞大的身躯里伸出,牢牢的扣住了战机的装甲,它的口器猝不及防的张开,尽管这里是不能传递声音的宇宙,然而剧烈的轰鸣在大脑里响彻,那个瞬间阿周那在同样轰鸣的警报声中瞄准了它的头部,大量喷射的子弹埋进碎裂甲壳的缝隙,直到被攻击的对象终于保持沉默,在一无所有的空间里靠着最后的惯性旋转起来。

他们赢了。


(TBC)

2017-10-06 /  标签 : 周迦 28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