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Quantum Entanglement-第六章

总算是,来到了这一步……………
————————————————
第六章

战斗开始。
从遥远的彼方能看见漫天的火光,黑色的机体在深空中留下两道平行的红色光路,在其中滑过一抹更加鲜明更加刺眼的红色。
新兵的公共频道内十分安静,没有一个人愿意在这种情况下多说一个字来分散自己的精神,就连阿周那也在布置完阵型后陷入了沉默。
在他们和第一梯队的中间,被柚李派来支援的几架黑色机体亮着红色光芒的提示灯浮游着。
阿周那看见远方红色战机掀起的惊天巨浪,繁华的焰火在它的身后逐个炸裂,被黑暗静默的海水吞没。眼前的一切在没有声音的情况下显得格外的不真实,比起身临其境仿佛更像是束手旁观。
战场的情况变化容不得他们多想,几只虫族突破了第一梯队的防御朝他们冲来,离得最近的战机已经发射追踪弹击杀了几只,尽管如此还是有几个漏网之鱼。
“要来了!注意闪避!”阿周那说着骤然升高了引擎的功率,白色的战机推进器上瞬间喷出蓝色的火焰,在黑色之海上开始了它首战的航行。
黑色的战机在眼前一闪而过,与此同时是他平生以来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和活生生的虫群擦身而过,阿周那调转机头,随着虫群离去的方向追击。
这里距离战舰的距离未免有些近,使用弹药并不是上策,他迫使战机插入虫群和舰体之间的距离,高能量的激光束瞬间喷涌而出,将眼前的怪物烧了个粉碎。
此时其他人也都各自开始了清扫的工作,等到阿周那结束了追击返回队列时已经所剩不多,惯性撕扯的感觉尚未完全消退,另一批虫群又马上抵达。
“啊啊啊啊啊!!!”有人在公共频道里大叫,“它爬上来了!”
“冷静!用激光把它———”
“用不了!为什么!”
阿周那闪到那架被困住的机体身前,使用激光清理了那只正张开血盆大口的虫族。
“多谢!”
“刚刚为什么不能用激光了?”
“目前还没有调查出原因———”那架机体操作着,激光口突然喷出一道高能量光束,阿周那反应极快,立刻让战机侧身躲过了这一击。
“喂!你都什么时候了还误操作!”有人不满的喊道,“我的机体都受损了!”
“有问题的机体迅速返航进行维修,不要在战场继续停留。”阿周那看了一眼左下角的三维图,“下一波马上就到。”
“收到。”
“我们上!”
两架战机暂时返航,阿周那和其他人继续迎击飞来的零散虫群。
“小心!”有人在频道里大喊道。
在另一个空间上,一架白色的战机瞬间爆炸,成为了最早退出的人。
“不是吧……”
“杀了它!”
几艘战机朝着同一只虫族而去,其中一架甚至放出了追踪弹,讲那只生物炸了个粉碎。
这一幕阿周那看在眼里,刚才他全力想要冲过去给予支援,然而并没有赶上,以至于造成了白白的牺牲。此前在训练时就已经感受到的这架机体的难以驾驭性进一步的显现出来,使得他在这时背负上了一种难堪的自责的心情。
如果自己能更加控制这架机体的话……
整个场面更加的混杂起来,霎那间阿周那抬起头看见一只虫族直逼那些老兵的机前,或许那时是个用激光的机会,然而那架黑色的机体却躲开了———
在那之后是小个子男生的战机,此时此刻,他不知为何却打开了私密频道想要和阿周那说些什么。
“我查到机密了,”他说,“你相信吗?它们没有被———”
突如其来的杂音让耳膜一阵剧痛,眼前那架机体已经被虫族拦腰咬断,红色圆球形血液在宇宙空间喷溅而出,落在阿周那的机体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似乎是同伴发出的撕心裂肺的叫喊,他来不及辨别那道声音,战机逼近,高能量的激光在被训练的本能驱使下喷射而出,液滴蒸发,虫群的尸体如同摔破的石膏一般飘散———

他的思绪到此为止。
尽管舰队在这场灾难中没有受到不可修复的伤害,但是相对的,他们也失去了许多一起训练至今的伙伴。
柚李并没有回收那些尸体和已经毁坏的机体,更是不同于其他人没有举行庆功会,迦勒底舰队内的气氛一如往常———准确来说能够对他认识的气氛产生影响的人也只有地球上一起来的这些伙伴们,因为其他成员往往都从不露面,以至于他们一直和舰队缺乏交流。
晚上阿周那在床上难得的辗转反侧,他想起那时小个子想对他说的话。
他查到机密了。
什么机密?和什么有关的机密?
这些都是未知的答案,回去之后小个子男生的私人物品被当成必须要返还给地面的必要遗物而全部回收,至于尸体本身,则因为宇宙中的葬礼一向是埋于深空而没有被找回。
所以到了现在,可以说小个子在过去的数小时之内的努力已经全部报废,和他的尸体一起永远的埋葬在了窗外的星之海洋。
凌晨一点时阿周那翻身坐了起来,他走出门,一路朝着昏暗指示灯走去。
不知不觉间,他发现自己漫无目的的来到了熟悉而陌生的无重力训练室的入口前。大约是平时的训练使然,让他的脚步牵引着他来到了这里。
阿周那叹了一口气,靠在墙壁上。
此时他心如乱麻,即便是这一番走动也未能缓解这种焦躁的心情。
在时间流逝间,耳边响起特殊材质的靴子落在地面上的声响。
阿周那抬起头。
眼前是那位白色的军官。
在流动着的星之海中,他们视线相交。

(TBC)

2017-09-28 /  标签 : 周迦 24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