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热息痛

爱发电 https://afdian.net/@misakilight

ジュナカル
立派所长厨。

三次繁忙,无限鸽制

扑灭热情,平息伤痛
雷点是男男生子但是可以吃ABO
不接受受方过于女性化,请评论自重

更加坚定的朝着未来前进
宇宙爱好者
偶尔装作是个画手
删动态十分之快。

【周迦】Quantum Entanglement-第三章

部分设定来源:《安德的游戏》
这么一想从周那角度来写一般就是他观察别人自己并没有多少戏份(wait
(作者比谁都想敲碗等这俩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jpg(x
————————————————
第三章

尽管整个过程都十分仓促,但至少阿周那的战术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红色战机抵挡住即将扑来的洪水之前,新兵们已经整装待发,以第一梯队的出击为开端,从后方发射出数枚导弹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掩护。
“要来了!”有人,亦或是自己,发出了呼声。
一瞬间宁静的宇宙被炮弹的轰击炸响,在爆炸的火光间,燃烧着的虫群如同猛虎一般以高速朝战机群飞扑而来。
阿周那调整机体的行驶方向,迫使这艘战机加大引擎的功率,如同喷射的炮弹一般劈开汹涌的虫群。操作画面的视界被虫群的躯体和零件的碎片所填满,不再是繁华的星空,不再是无尽的黑暗,爆炸的辐射震动着机舱,成为挥之不去的强噪音。
刚才还十分喧闹的公共频道却异常的安静,取而代之的是信号干扰造成的杂音。阿周那避开迎面扑来的生物,几枚追踪弹已经发射,在浑浊的污流中留下转瞬即逝的轨迹。
尚且未用肉眼确认,精准狙击目标的系统提示已经响起,他用力推动手柄,这架如同野马一般的战机撞飞了左侧袭来的虫群,前端的发射口喷出明亮的激光,点燃了眼前的生物群。
一时间眼前全是残破的肢体,前路变得清晰可见,令人舒畅,一种奇异的感情涌上心头,握着手柄的手指发麻,尽管如此阿周那依然保持着高速飞行,冲出方才的包围圈,随着阵型的变化返回混战的中心。
是红色。
在黑夜中过于刺眼,过于引人注目。它飞舞着留下足够绚烂的轨迹和光芒,掠过之处虫群无不以肉眼可见速度消失,宇宙被撕开,真空之海掀起滔天的巨浪,耳膜轰鸣,阿周那注视着那道轨迹,模拟机骤然加快速度,载着他穿透量子的世界向前而去。

这次战斗模拟并没有出现追击战之类的特殊情况,从开始到结束也只不过经历了短短的一小时,除了中途返航补充弹药以外,剩下的时间阿周那都在一边和这架如同烈马一般的战机做着对抗,一边在如同洪流般迅猛污浊的虫群间横冲直撞。
系统结束时往往会自动统计击破数,果不其然最高的就是那个熟悉而陌生的编号,其次是阿周那,之后才是其他人。
“你很厉害嘛!”走出模拟舱时,经常和他说话的那一群人围了上来调侃道。
还不等阿周那说些什么,位于角落的一间明显不同于旁边其他型号的驾驶舱的压力锁终于解锁,一个人影钻了出来。
只见他一路走来,伸手解开了头盔的安全扣,白色的头发落了下来,和身上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喧闹的人群突然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在紧张地等待着眼前这位“舰队军官”会说些什么。
“新机体如何?”打破这片寂静的是站在一边的机器人,这一次它没有使用生物系统,而是真真切切的发出了声音。
“之后我会整理成报告交上来的。”军官走到机器人前面才停下脚步,黑色的贴身驾驶服使他看上去高且瘦。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背挺的很直,全身的肌肉线条并没有很大的起伏却看上去恰到好处。
在说话的中途军官终于转过身来环视了一圈室内静默的人群,但又像是明显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似的想要抬脚离开。
“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见解吗?”终究还是阿周那一步向前发问道。
白色的军官停了下来,似乎颇有些苦恼的想了半秒。
“好好加油。”
可以说是十分标准的回答了。
“这里的战机和你们习惯的有所不同,操纵起来肯定很困难吧。”军官停顿了一秒,似乎察觉到刚才的话语听上去太过于敷衍了事,又开始干瘪的补充。
“但是真正的战场和模拟不同,不要松懈了。”
说完,他转身离开了模拟训练室。
“刚刚那是嘲讽?”小个子男生用手肘顶了顶阿周那。
“喂,你也倒是适可而止一点。”旁边的棕发男生捂住他的嘴。
“没事,我没有放在心上,不过还是多谢了。”阿周那转过身来,难得加入了同伴们插科打诨的队伍。

“但那毕竟是两倍的击破数啊。”晚上休息时如同磐石一般的男生难得主动开了口,“真厉害啊。”
“你不觉得他的编号有点眼熟?”小个子男生调试生物终端,上次战斗的影像似乎被他录了下来,击破数的画面也都好好的保存着。
“这哪是眼熟,分明是一样啊……真强。”棕发男生感叹道。
“但是话说回来,他白天那么说,是瞧不起人吧?”短发男生坐在一边操作着生物芯片随口说道。
“的确是这样,什么叫'战场和这里不一样'啊,这种事不是很清楚的吗?”小个子男生一拍床,“既然如此,我们就应该先下手为强,将他彻彻底底调查个清楚。”
“喂喂,你又要做什么危险的事情了吗?别拉上我们啊。”短发男生躺进床铺,“我可不想因为这些事情就被遣送回去,超级丢脸的好吗。”
“据说犯了事不会遣送,而是直接杀掉的。”如同磐石一般的男生突然开口。
“你这个人怎么平时不怎么讲话,一开口就这么吓人……”棕发男生叹了口气,“不过确实从资源利用的角度上来考虑还是杀了比较快。”
“你们这群人真是够了……”小个子男生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会受到什么处分,规定里不是早就写的清清楚楚了吗?”
“但是搞事禁止。”如磐石般的男生终结了这场争论。
“啧。”小个子男生咂舌,但还是没有继续再说些什么。

(TBC)

2017-09-27 /  标签 : 周迦 35  
评论
热度(35)